常年处于南极圈的叶

发糖甜不过爱丽丝,
捅刀虐不过岛田,
开车飚不过绫绫,
话唠程度堪比肉彦,
只能讲没意思段子的咸鱼。
沉迷日推。
很喜欢中村青司,
非常喜欢中村青司,
特别特别喜欢中村青司。
日常处于饥饿中……


……
如果这些东西能让你笑一笑的话,
我会超开心的。

【日推】关于T大的二三事(三)

全程ooc请注意。

我竟然真的写出来了……没成为flag很开心……

这个其实比之前想象中的要长。

51,52,53含有对今年红白歌会的巨大怨念눈_눈

抱歉53我又没忍住有剧版演员相关。

已经放弃相信lof的排版……

可以的话请继续w

38

T大出团刊的社团除了推理研,另一个比较大的就是新闻社。

新闻社这次的新年特别企划是各位校园中比较有名的前辈给后辈的建议。

竟然意外的正常?

39

首先是学生会的草薙同学。

他的建议是给各位社会院的后辈的——一定要学好理科,一定。如果你不想日常被嘲讽的话。

采访的同学顺便收到了草薙同学室友的一脸冷漠。

40

为什么不采访汤川同学?

除了已经习以为常的草薙同学没有人能忍得了他的嘲讽吧……

41

影山同学那边也是同理。

42

来自文学系的关口同学和石冈同学的答案出奇的一致——忍耐。

这次新闻社的同学并没有收到这两位同学室友的什么表情,因为他们是特地趁着这两位同学的室友不在的时候来的。

43

为什么没采访他们室友?

我想大家都能理解……

44

“我上次写一半的给诺贝尔和平奖评委会的建议书哪去了?”
——来自某位去采访的时候不小心遇到了御手洗同学的新闻社社员

45

来自法学系的爱丽丝同学的建议是:即使deadline再近,也不要把要完成的东西去拿到课堂上去写。如果你不想收获一段孽缘的话……

新闻社的同学觉得自己被塞了一口狗粮……

46

对于相同的问题,爱丽丝同学的室友火村同学的回答是:多去别的系听听课,会有很多收获。

来采访的同学在心里默默的给派自己来采访的主编记了一笔。

47

来自建筑系的真名我真的不能说直接就叫他中也同学多好啊的中也同学的建议是:提高身体素质。至少不要能被自行车撞出去好几米……

新闻社的同学顺便收到了来自这位同学室友的一个迷之微笑。

48

为什么没采访那位哎呀前缀我真的编不出来了反正就是真名不能说的中也同学的室友呢?

去采访的同学给主编的回答是这样的:

我真的不敢和那位吸血鬼同学说话,你看他都咬了自己室友的脖子吸血了!

这位同学你是不是误解了什么。

我是说前半句。

49

文学系的江南同学的建议是:不要作死。除非你的幸运值是系统bug(好的意味)。

50

为什么没有江南同学室友的采访呢?

抱歉这个太正常了我编不出来_(:з」∠)_

51

随便一说,今年新闻社的例行新年问卷中,关于看完红白歌会想要干什么这一个问题,最多的回答是:把数学系的石神同学快递到现场,NHK需要一个数学指导。

52

还有比较多的是快递汤川同学。

53

为什么几乎没有说快递影山同学的呢?

因为他就在现场……

————
一个非常不靠谱的tbc

祝各位新年快乐w

新的一年里有很多粮吃w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