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处于南极圈的叶

发糖甜不过爱丽丝,
捅刀虐不过岛田,
开车飚不过绫绫,
话唠程度堪比肉彦,
只能讲没意思段子的咸鱼。
沉迷日推。
很喜欢中村青司,
非常喜欢中村青司,
特别特别喜欢中村青司。
日常处于饥饿中……


……
如果这些东西能让你笑一笑的话,
我会超开心的。

【日推】关于T大的二三事(二)

充满ooc和bug的日推混同,设定同前篇。
追加一个警察叔叔和姐姐们都是学生会设定。
35,36有关于真人演员之间的关系,雷者注意。
23,24,26可能有关于《暗黑馆事件》的泄底?
可以的话请继续w

18

T大的教育资金是出了名的丰富,因为他们每次每个社团出去合宿的时候,都是包了整个旅店,并且连工作人员都是学校找专人负责的。

后来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其实是安保措施。

19

找T大的诸位同学来拍广告的也不少,其中接到的最多的应该就是表演系的玲王奈同学。

听说有一个护发素的广告商曾经来找过火村同学和江神同学来拍使用前和使用后。

后来哥哥的那位爱丽丝同学花了好大力气才把要去杀人的火村同学拉回来……

20

关于逃课这种事,建筑系的同学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得——

“如果那位外号叫中原中也的同学去上课的话,这节课就可以逃了,因为老师一定不会点名。”

据说说出那位同学的真名会被打呦。

21

所以这样导致的结果就是有时候一节课来上课的建筑系学生只有中也同学一个人。

还有一个来自别的系一身黑的旁听生。

22

学生会的草薙同学提醒大家如果有类似的情况发生而且你和对方不熟的话,请立刻通知学生会。

毕竟跟踪狂什么的也算是大事。

23

那位反正真名也叫不出来不如我们直接叫他中也同学吧的中也同学成绩非常好,甚至他的教授都觉得以他大二时候交的结业设计都可以作为毕业设计来上交了。

但是中也同学还是没有毕业,因为校长一直没有同意。

据说是校长害怕诅咒。

24

在T的扩建校舍的时候,校长也婉拒了建筑系教授推荐的中也同学。

据说也是因为害怕诅咒。

25

T大也是有校园传说的,比如一个找不到的视频。

内容据说是一对音乐系的双胞胎姐妹找了一个眼睛很好看的男孩子当模特讲解眼妆,没有什么诡异的地方。

但是它还是消失了,谁知道呢。

26

在T大另一个校园传说是校园论坛之前一直有一个争论不断的帖子:

如果把江南同学,江户川同学和金田一同学一起关在中村青司的馆里,谁会活到最后?

但是这个帖子后来不见了,据说和删视频的是一个人。

27

T大的学生会是校园里正常人密度最高的地区,也是奇葩最少的地区。

幸好这个学校的学生会是正常的……

28

T大的学生会每天都很忙,明明每天都没有什么大事发生,但是他们还是很忙。

据说是设定。

29

因为如此,所以学生会的同学们有时候就会找其他不是学生会成员的同学来帮忙。

其中有一个人,是物理系的汤川同学,明明每次都特别难劝,而且有时候还一言不合就和学生会闹掰,但是大家,确切些说其实是草薙同学或者是大家劝草薙同学,还是总是去找他帮忙……

因为失恋和冷战是最降低工作效率的。

30

学生会也会经常收到各种奇怪的社团申请书。

比如什么喝咖啡社,喝什么咖啡红茶才好喝社,文科生真愚蠢社等等等等。

为了学生的内部矛盾爆发和保证学校内奇葩数量不能再多了,这种申请书大家一般都是直接扔掉。

31

新年快到了,就算是很忙的学生会也是有休息时间的。

会长加贺同学和一年级的松宫同学出去参加新年庙会了,宝生同学也和影山同学出去参加宴会了,草薙同学和物理系的汤川同学去喝酒了,片山同学着急回去照顾他的那只福尔摩斯。

岸谷同学深切地感受到了全世界都有人陪而就自己一个单身狗的痛苦。

32

什么?你说内海同学?得了吧,有同人文和本子的女孩子是不需要男朋友的。

大概吧。

33

T大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奇葩,但是正常人也不是没有。比如学生会的加贺同学和佛学系的鹿谷同学。

但是有传闻说这两个人都有曾经诱拐过未成年少年。

34

但是后来澄清了。

因为这是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

更加不好了好吗……

35

工科院的榎本同学和社会学的影山同学好像关系很好。

据说他们是为了防止T大废校决定成为偶像。

还打算拉上学生会的片山同学和法学系的深山同学。

这个设定我是不是在哪里听过……?

36

但是后来好像放弃了。

一个是T大不太可能废校,另一个是一直希望凑到五个人但是一直没成功。

那要是成功了难道你们还要去夏威夷?

37

其实T大是有海外分校的。

毕竟对某些同学来说日本好像不是很能容下他们:)
————
tbc
35,36主要来自同学的科(an)普(li),错了请打轻点谢谢。

新年应该会有一个很短小的后续?

评论(18)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