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处于南极圈的叶

发糖甜不过爱丽丝,
捅刀虐不过岛田,
开车飚不过绫绫,
话唠程度堪比肉彦,
只能讲没意思段子的咸鱼。
沉迷日推。
很喜欢中村青司,
非常喜欢中村青司,
特别特别喜欢中村青司。
日常处于饥饿中……


……
如果这些东西能让你笑一笑的话,
我会超开心的。

喝大了来占tag求个点梗∠( ᐛ 」∠)_

不光是tag里的,我之前写过的都可以( •̀∀•́ )
尽量自带梗_(:з」∠)_
我尽量写,而且是(不好笑的)段子( '▿ ' )
到15号没人理我我就删掉它눈_눈
然后,然后点一下我头像告诉我对我的2017印象好不好(´°̥̥̥̥̥̥̥̥ω°̥̥̥̥̥̥̥̥`)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