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处于南极圈的叶

发糖甜不过爱丽丝,
捅刀虐不过岛田,
开车飚不过绫绫,
话唠程度堪比肉彦,
只能讲没意思段子的咸鱼。
沉迷日推。
很喜欢中村青司,
非常喜欢中村青司,
特别特别喜欢中村青司。
日常处于饥饿中……


……
如果这些东西能让你笑一笑的话,
我会超开心的。

【汤草】假酒害人

*是 @Noble gn的点梗,虽然完全没有体现出来大学……

*超短的智障段子

*ooc到沙卡拉卡蹦!

*强行醉酒+告白

1

喝酒喝醉固然痛苦,但是更痛苦的是把一个喝醉酒的人送回家,草薙在内心如是说。

因为感冒不好喝酒的草薙被大家安排照顾已经醉得不行的汤川,不过看到后者实在是有些难受的样子,草薙便说:“我去买点解酒药,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汤川:??????

欺负理科生吗你这不是。

2

虽然说了不要走动,但是草薙回来的时候还是看到汤川在快餐店门口,对着门口的长椅说着什么。

汤川看到草薙回来了,很生气地说:“你看这个人,占着长椅,还把整个胳膊搭在椅背上,我和他说了五分钟了,他居然还在笑。”

“不,汤川,你对麦当劳门口的麦当劳叔叔再说五个小时他也会笑。”

3

费了好半天的力气,草薙终于把石乐志的汤川拽到了电车上。不过汤川一上电车就到处找来找去,边找还边问草薙你在哪?

“汤川我就在你旁边,而且,道理我都懂,我是不可能在你上衣口袋里的,你再往里面看也没有。”

4

心很累的草薙看汤川作了二十分钟妖,终于电车到站了。就在两个人下车后不久,一个上班族在冲进电车的同一瞬间,电车门也关上了。

汤川:“秀,醋酸除铁锈的秀。”

一醉鬼还不忘记巩固知识点???

强行的5

“汤川,我都照顾喝醉的你那么多次了,你就没有什么感谢我的吗?”

“有啊,比如送你一样东西。”

“什么东西?理科相关的东西还是算了吧。”

“我的姓氏。”

————————END

溜了溜了

评论(1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